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胡晓静副教授应邀参加第二期中外商法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10:46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7-12-04 10:46  点击:799

    2017年12月2日,第二期中外商法论坛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本次论坛由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主办、通力律师事务所协办、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商法研究中心承担,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专家学者和法律事务部门的法官、律师等实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论坛的主题为“利益平衡下股东诉讼何去何从”。我院商法教研部胡晓静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作了题为“德国股东派生诉讼制度中的利益平衡考量”的主题发言,并提交论文。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