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胡晓静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外民商法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2日 09:07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8-05-02 09:07  点击:358

    2018年4月29日,第三期中外民商法论坛在重庆举行。本次论坛由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和法律出版社法研工作室主办,由西南政法大学公司治理法律问题研究中心承担,并由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协办。来自北京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上海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天同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七十多名专家学者和法律实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权利冲突的信息之维——论道股东知情权”。我院胡晓静副教授参加本次论坛,并作了题为“德国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查阅权”的报告,从股东查阅权的立法目的、查阅权的主体、查阅范围、查阅方式等方面对德国有限责任公司法和司法审判实践中对股东查阅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