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李洪祥教授应邀参加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立法研讨会等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2日 16:05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8-05-02 16:05  点击:314

    为充分发挥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的法治智库作用,为我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立法建言献策,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于2018年4月20日在北京湖北大厦举办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立法研讨会”。中国法学会民法典编纂项目婚姻家庭编子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各章负责人和项目秘书组共计十余人出席本次会议,对《征求意见稿》逐条进行了热烈、务实的讨论,达成了许多共识,取得了丰硕成果。

    我院李洪祥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就《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各章提出了立法建议和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同时,李洪祥教授还应邀参加了4月21日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召开的“第五届中国婚姻家事法实务论坛”和4月22日-23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的“反家庭暴力研讨会”。两个会议都取得了预期效果,获得圆满成功。在“反家庭暴力研讨会”上,李洪祥教授提出了自己对我国《反家庭暴力法》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