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马新彦教授应邀出席中国民法人格权法四十年主题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7日 10:05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8-06-07 10:05  点击:389

    2018年5月29日上午,中国民法人格权法四十年主题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主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北京大学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吉林大学法学院、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烟台大学法学院、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黑龙江大学法学院、成都理工大学法学院、海南大学法学院、中国法学会法治研究所、武汉工程大学法学院、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司法实务工作者出席和参与本次研讨会。我院马新彦教授、民商法博士研究生吴晓晨、硕士研究生刘睿佳、刘宛婷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六个单元,我院马新彦教授担任第三单元“人格权法律制度四十年发展”主持人,并在会议第五单元人格权具体问题研讨阶段,就《环境权的人格权属性及在民法典中的落实》作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就人格权法律制度四十年发展、人格权法理论与实务新进展、人格权具体问题进行了高水平、高质量研讨。专家学者、实务工作者各抒己见。会议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