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孙良国教授应邀出席“民法典合同编立法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8日 08:28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8-06-08 08:28  点击:649

    2018年6月2日至3日,民法典合同编立法研讨会在国家法官学院北京分院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北京市法学会不动产法研究会主办,清华大学法学院不动产法研究中心、中央财经大学不动产法研究中心承办,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协办。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最高人民法院民法典编纂工作相关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该领域主要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为期一天半。

    孙良国教授在《民法典合同编(草案)(征求意见稿)》总则、分则各章节的相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学术观点以及修改建议。这些建议是我院联合国内立法机关、学界、司法界、律师界的力量共同推动我国民法典合同编的立法工作、编纂一部高质量的中国民法典任务的一部分。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