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任喜荣教授参加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2010年年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09日 10:32     点击数:

发表于: 2010-09-09 10:32  点击:3020

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2010年年会8月27日至28日在郑州大学举行,会议主题为“宪法与法律体系”。与会代表就宪法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宪法与法律体系的基本原理、宪法与部门法和宪法与地方立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
我院任喜荣教授提交了《地方人大预算监督权力的成长——中国宪政制度发展的一个实例》一文,并以此文做分论坛主题发言。在年会闭幕式上,任教授代表分论坛做总结,取得良好反响。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