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冯彦君教授、王皎皎老师参加中国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2010年年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0年08月28日 07:10     点击数:

发表于: 2010-08-28 07:10  点击:3361

中国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2010年年会于201082122日在上海召开,本届年会由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承办。会议主题是“社会安全、社会建设与社会法”。来自全国高校、政府法制、劳动行政部门和工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我院冯彦君教授和王皎皎老师应邀参加了本届年会,两位老师分别向大会提交了题为《职业安全权的法益拓展与法律保障之强化》和《通勤事故损害补偿制度权益竞合问题分析》的参会论文。冯彦君教授主持了“劳动基准法”单元的讨论,并做了主题发言,同时对“劳动关系法”单元讨论中台湾律师刘素吟的论文《工会违法劳资争议行为之损害赔偿之探讨》及其同题发言做了点评。王皎皎老师在“劳动基准法”单元讨论中就自己提交的论文做了会议发言,反响良好。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