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李洪祥教授参加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2010年年会暨纪念首部婚姻法颁布60周年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15日 04:12     点击数:

发表于: 2010-11-15 04:12  点击:2963

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2010年年会11月5日至9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主办,海南大学法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婚姻家庭法方面司法实务界和学界的法官、检察官、律师、法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共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对1950年婚姻法颁布60周年进行了回顾;对最高人民法院婚姻法解释(3)、家庭暴力防治法以及婚姻家庭中的人身权立法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我院李洪祥教授参加会议并提交了《离婚案件中按揭购房纠纷的正确处理》的论文,同时与北京大学马忆南教授共同主持了研究会第二组的研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