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王庆海教授参加中国老年学会暨全国老年照护服务高峰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04日 04:02     点击数:

发表于: 2010-11-04 04:02  点击:3211

20101024日至27日,《中国老年学会暨全国老年照护服务高峰论坛》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召开。我院王庆海教授以吉林省老年学会老年法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主任委员系李洁教授)。
在这次会议上,王庆海教授当选为中国老年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吉林省共有四位理事)。约有400名来自全国各地从事老年学研究的专家和老龄实际工作者出席这次盛会,共同探讨人口老龄化形式下,如何做好老龄工作。王庆海教授《依法做好老龄工作》的发言,反响良好。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