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李立丰副教授应邀参加“暗香疏影——影像法律教育在中国”系列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02日 09:55     点击数:

发表于: 2011-03-02 09:55  点击:3279

应美国驻武汉总领馆、武汉大学公益与发展法律研究中心邀请,我院李立丰副教授于2011222日至225日赴武汉、咸宁等地参加了由该中心主办的“暗香疏影——影像法律教育在中国”系列研讨会。

该研讨会获得美国国务院小额赠款项目及武汉大学通识课程建设项目资助,与会代表分别来自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厦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法律出版社以及美国霍普金斯大学等10余所国内外学术研究、出版机构。会议从影像教学方法、影片资料库建设、教材编写等多个角度,系统探索利用电影进行法学教育的途径和技术。李立丰副教授作为会议主持人之一,主持了“使用电影进行法律教育和人权倡导的实际问题:资料和技术”课题的研讨,并在会上介绍了吉林大学法学院法科教育、法文学研究现状及美国法学院法律文学教学与科研的一些体会,获得了较好反响。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