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周晓虹副教授参加中欧学会欧洲法律研究会第五届年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07日 08:35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1-11-07 08:35  点击:2360

     2011 年11月5-6日,中欧学会欧洲法律研究会第五届年会在桂林市隆重开幕,我院周晓虹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欧学会欧洲法律研究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 

    本次学术研讨会的主题是“中欧投资与贸易及其相关法律问题暨欧盟法研究”。在为期一天半的会议中,来自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吉林大学法学院、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西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复旦大学法学院、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和澳门大学法学院等十多家科研机构的六十多位代表就中欧贸易及相关法律、欧盟环境、能源的法律和政策、欧盟金融法、欧盟的立法及其实施机制、中欧投资及知识产权的法律、欧盟食品安全、劳工及人权法律与政策、欧盟的安全与防务及空间法等多项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我院周晓虹副教授应邀就《欧盟主权债务风险治理机制研究》作专题发言,并和与会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