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刘雪斌副教授参加第三次全国人权研究机构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15日 10:41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1-11-15 10:41  点击:2403

     2011119-10日,第三次全国人权研究机构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我院刘雪斌副教授应邀请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权研究会主办、四川大学人权法律研究中心承办。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人权理论研究与教育培训”。在本期一天半的会议中,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共中央党校、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等单位的43家人权研究机构的近60位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回顾和总结人权研究机构在过去一年中在人权理论研究和教育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与经验,就如何推动我国人权理论研究、倡导、教育事业的发展、繁荣和创新,如何促进我国人权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我院刘雪斌副教授全面介绍了吉林大学法学院、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在人权理论研究与教育培训方面的主要成果,重点介绍了我校法律硕士“人权与公益方向”课程体系的建设情况,并和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