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李洪祥教授应邀参加中国民法典编撰婚姻家庭编立法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3日 11:33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6-12-13 11:33  点击:955

    2016年11月26日至27日,中国民法典编撰婚姻家庭编立法研讨会在武汉成功召开。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同主办本次研讨会。此次会议主要有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婚姻家庭编专家建议稿立法起草小组的成员30余人参会。

    研讨会按照婚姻法专家建议稿的章节分八个部分进行,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围绕:(1)通则部分;(2)结婚部分;(3)夫妻人身关系、夫妻财产制度外财产关系部分;(4)夫妻财产制度部分;(5)离婚部分;(6)亲子关系部分;(7)收养部分;(8)监护部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研讨和充分的交流。

    我院李洪祥教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在会议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