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齐明教授应邀参加“第一届厦门破产法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1日 08:30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6-12-21 08:30  点击:1353

    2016 年12月17日,“厦门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厦门破产法研讨会”在厦门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厦门大学法学院、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六庭和厦门市破产管理人协会联合主办,来自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厦门大学、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国内知名律师事务所等60多位专家学者、司法界、律师界嘉宾参加会议。齐明教授应邀参出席并做大会主题发言。研讨会围绕“破产管理人的地位、作用、风险与建设”展开,齐明教授以“谈破产管理人的忠实勤勉义务”为题作主旨发言,受到与会嘉宾的好评。

            

    随着党中央国务院连续出台“国有企业改革”、“供给侧结构改革”、“处置僵尸企业”,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倡导推进“执行转破产”程序的宏观经济和司法政策,破产法的重要作用逐渐被承认,破产法理论和司法实践成为法学理论和实践研究探讨的重要领域。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