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长李元元院士带工作组来法学院调研法学学科“双一流”建设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2日 08:48     点击数:

院办 发表于: 2018-03-12 08:48  点击:1360

    3月9日,校长李元元带工作组一行17人到中心校区东荣大厦调研法学学科“双一流”建设情况。法学院院长蔡立东、党委书记周春国和学科带头人、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议。蔡立东汇报了“2018‘双一流’法学学科建设方案”,回顾了2017年法学院取得的成绩和2018年需要的准备工作、学科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发展思路及具体措施、恳请学校支持进一步改善学科建设的硬件环境,建设相对独立的教学研究场所。
    李元元校长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学院老师交流互动,分析法学学科面临的挑战,寻找应对思路以及具体发展举措。吴振武副校长强调要注重国际化发展,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扩大法学院在国际上的影响。郑伟涛副校长强调将大力支持法学院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术成果评价等工作,使法学院在同类院校排名中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李元元校长表示目前法学学科建设队伍整齐,思想统一,法学院微环境,微文化都比较适合学科创新发展,认为法学院规模适中,人才队伍齐备,总体思路明确,希望法学院能够找准困难,举措得力,充分调动全体教师工作积极性,加快由大到强的转变,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提出修建法学楼即必要又可行,要整合多方资源,广泛发挥校友作用,为更好完成法学学科“双一流”建设任务提供有效支撑。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