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领导寒假期间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4日 15:20     点击数:

院办 发表于: 2018-01-24 15:20  点击:1435

      在2018年寒假到来之际,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行政人员分别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代表法学院向他们送上祝福和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金。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退休教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法学院发展的建议,感谢他们为法学院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

    退休教职工感谢法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学院发展,为法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