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广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法治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5日 10:01     点击数:

院办 发表于: 2018-06-25 10:01  点击:303
  6月23日上午,广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法治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高端法律人才培养基地顺利开班。广州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邓中文、专职委员王保森、吉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徐岱教授、副院长吕欣以及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刘舰主持开班典礼。
  徐岱教授代表吉林大学、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吉林大学法学院向来自广州市政法系统的各位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现状,同时表示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法学院会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全、师资强的综合优势,努力保障此次培训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增进广州市政法系统和学院的联系,在进一步做好中心和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同时,宣传、扩大中心和学院的社会影响,为法学学科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保森专委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要求,并一再叮嘱广大学员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培训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展现广州市政法系统人员优良的精神风貌。
  常务副书记邓中文通知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法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辛苦付出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和驾驭风险本领等八大本领。一定要切实加强自身学习本领建设,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不要辜负中心和学院为培训提供的优质师资和良好的学习住宿环境,通过培训能够进一步体会法学理论的前沿性、法制实务的操作性、人生修养的启迪性,确立终身学习、时刻坚持学习的目标。
  据悉,此次培训由广州市委政法委主办,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吉林大学法学院承办,学员是广州市政法系统各单位的领导及业务骨干。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