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行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21日 10:43     点击数:

院办 发表于: 2011-03-21 10:43  点击:2272

  2011年3月16日下午,我院在吉林大学前卫南区模拟法庭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开幕,由我院教代会秘书长陈殿友同志主持。与会代表分别认真听取了法学院院长姚建宗教授代表学院行政班子所作的工作报告、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黄文艺教授代表中心所作的工作报告、法学院行政副院长张光宇同志所作的2010年财务决算和2011年财务预算的工作报告。大会经过各位与会代表的积极努力,法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气氛热烈,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增强信心,必将为把法学院建设成为更高水平的一流法学院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