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防火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落实我校2011年春防方案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1日 14:21     点击数:

院办 发表于: 2011-04-01 14:21  点击:2125

  2011年3月31日下午2:00,法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在东荣大厦706会议室召开大会,深入学习落实我校《2011年春季防火工作方案》。
  会议由院办公室主任刘伟老师主持,法学院行政副院长张光宇老师向全体与会行政人员传达了校发2011年第十五号文件《关于印发< 吉林大学2011年春季防火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带领法学院全体行政人员深入学习了春防方案和《重点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明白卡》。结合我院行政办公地点的具体特点,张光宇老师又具体提出四条重点检查要求:1、重点检查各办公室电源开关及插排,确保无人必断电;2、重点检查可燃物及可燃垃圾存在的安全隐患;3、重点检查办公室烟头及烟灰缸,确保下班前一律倾倒干净;4、严禁使用诸如电暖风等违章电器。之后,在院办公室主任刘伟老师的组织下,全体行政人员分别签订了《2011年度法学院防火安全责任书》。会后,张光宇老师、刘伟老师和刘舰老师又对法学院各办公室分别进行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彻底清除火灾隐患。检查结束后,刘舰老师又将此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及《吉林大学2011年春季防火工作方案》电子版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各办公室防火安全责任人的邮箱,以便随时学习查阅。
  法学院一贯高度重视防火安全工作,相信在学院诸位领导的带领下,在学院诸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以此次我校春防工作为契机,我院将圆满完成我校春防工作方案部署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安全和谐的消防环境。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