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红色传人培育基地“德润学堂”系列活动报道(二):法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5日 10:35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5-25 10:35  点击:288

    2018年5月24日18时,法学院在东荣大厦706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培训动员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及法学院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田园主持。

    首先,党委办公室主任田园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培训方式、课程设置、平台操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提升学习效率。

    之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以“坚定政治理想,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中流砥柱”为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课。周春国以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为切入点,从什么是信仰、如何选择自己的信仰、为什么要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勉励同学们要进一步学习理论知识,打牢专业基础,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中流砥柱。

附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