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庆祝建团90周年 “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团校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4日 16:54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2-05-04 16:54  点击:4459

 201254日下午两点,吉林大学法学院庆祝建团90周年 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团校成立仪式在田家炳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明、法学院院长姚建宗、吉林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隋海娇、校团委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主任魏海成、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洁、法学院团委书记高岩、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法律硕士分团委书记吕欣、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分团委书记张磊、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培强、法学院2010级辅导员马旭、法学院2011级辅导员田园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由法学院本科生分团委副书记商逸琪同志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始,在场的青年代表们在歌声中体味了共青团组织艰辛的发展历程,更坚定了为团的建设和发展坚定信念、挥洒汗水、拼搏进取的决心。团委书记高岩为大会致开幕词。高岩同志首先代表法学院团委向一直以来关心共青团事业的领导、支持共青团工作的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广大法学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高岩同志指出,青年学生应继续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将爱国主义精神和进步思想融入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中来,坚持民主,创新合作,为法学院的发展和社会主义法制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接下来,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法律硕士分团委书记吕欣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到场的嘉宾为获得“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的优秀团员代表,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程明伦同学作了发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隋海娇老师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洁老师共同为法学院团校揭牌,法学院团校正式成立。首批法学院团校学员代表赵晨希同学发言,表达了对为团校成立和开班精心策划的老师们衷心的感谢以及努力参加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与素质的坚定决心。

 团校成立仪式结束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明作了重要讲话。李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法学院团委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法学院团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法学院庆祝建团90周年 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团校成立仪式的圆满举行,通过表彰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全院青年中树立了典型,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局面,激励了法学院广大团员的信念与信心。会后,与会的团员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庆祝活动为契机,继续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精神,为加快推进吉林大学的发展,推进法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法学院团委将以建团90周年为契机,陆续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为共青团献礼。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