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18日 13:10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2-06-18 13:10  点击:4254

2012617900,法学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东荣报告厅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姚建宗教授、党委书记李洪明老师、副院长李建华教授、学术委员会主席李洁教授、学位委员会主席霍存福教授、院长助理陈殿友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洁老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孙学致教授、法学理论教研部刘雪斌副教授、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法学院2012届全体本科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赵洁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李洪明书记宣读了法学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生名单。随后,姚建宗教授、霍存福教授、李建华教授、李洁教授为全体毕业生授予了学位。

接下来,法学院第23届学生会主席08级李森峰代表全体毕业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与对未来的憧憬。法学院第24届学生会主席09级程明伦代表全体在校生衷心的祝愿08级师哥师姐前程似锦、心怀母校、奉献社会。随后,刘学斌副教授代表法学院全体老师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最后,法学院院长姚建宗教授为全体毕业生寄语,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的旅途中,从细节着手,改变不拘泥于小节的态度和思维,勇于承担,为社会、为国家做出吉大法律人应有的贡献!

典礼在全体毕业生“再见吉大,再见法学院!愿正义的阳光照耀我们,让公平与正义永驻心间!”嘹亮的口号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