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法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15:23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7-06-27 15:23  点击:1728

   2017年6月26日上午9时许,吉林大学法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东荣大厦报告厅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蔡立东教授、党委书记周春国老师、学术委员会主席马新彦教授、副院长徐岱教授、副院长任喜荣教授、副院长曹险峰教授、副院长张光宇老师、党委副书记徐杰老师,院长助理王志远教授、院长助理王艳梅教授、教务办公室主任战颖老师,法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高岩、马旭、骆旷达老师,法学院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洁老师、法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王可同学主持。

   首先,张北晨、葛昱、马歌与黄楚萌四位同学朗诵了毕业诗,深情温暖的词句与贴近生活的表达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共鸣。随后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活动,该项活动举办三年来,极大增进了师生情谊,消弭了师生距离。本年度获得这一荣誉的是曹险峰、陈劲阳、何志鹏、侯学宾、胡晓静、李海平、李拥军、霍海红、孙良国、王彦志等十位老师。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吉林大学法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任喜荣教授宣读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名单后,蔡立东教授与马新彦教授为毕业生拨动流苏并授予学位。在二百余次的握手、拨动、授予、合影中,两位老师鉴证了同学们人生中的重要时刻。授予学位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代表韩继玮同学、在校生代表李忠瑞同学依次发言,分别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对同学的勉励与对师哥师姐的祝福。教师代表陈劲阳教授以“独立思考的正确打开方式”为题,回忆了自己与同学们的故事,并提出了做独立思考的人的期许。

   “点亮心中的愿景,做好自己的主权者”是法学院院长蔡立东教授的毕业致辞。蔡老师从时代背景、社会生活、理论基础与历史现实等多个维度阐明了这一主题的重要性,为同学们送上的管理手机、管理体重、尊重他人三条建议切中肯綮。蔡老师祝福即将成为法学院校友的毕业生们,并期望他们常回家看看。由法学院十余位女老师组成的法学院女声合唱团为同学们带来了《同一首歌》与《送别》,老师们热情认真的态度、几近专业的歌声与饱满充沛的感情让同学们惊艳不已。

   随着吉林大学校歌的唱响,法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落下帷幕。一次次合影、一个个拥抱、一句句问候与一声声道别,言不能及的是法学院学子的同窗爱、师生谊、未来梦与学院情。漫道雄关,天下识君,愿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们成就青春与梦想,收获智慧与力量。

图文/法学院2013级本科生 董泽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