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江山代有才人出——2018年吉林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纳新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0日 21:16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3-20 21:16  点击:411

江山代有才人出——2018年吉林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纳新

3月18日,农历二月二,法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的才子佳人来到第三教学楼渴望一展拳脚。整场纳新活动一丝不苟、井然有序,彰显了法学院学生会的团结一致以及我法学院学子的过人素质。

下午五时许,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着正装到位,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开始布置会场并安排面试的相关事宜,各位副部张贴提示牌、路标,摆放桌椅,布置黑板,一切忙碌而有序。五点三十分左右,现场布置完毕,各部门反复商讨各自的纳新意向和考核题目,进行模拟面试,纳新即将开始。

下午六点整,学生会的笔试在三教五阶进行,笔试内容为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学生工作的意义、学生会在学院工作中的作用、对自己缺点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学生工作的希望等,各位同学思如泉涌,在笔尖上游走出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期待。在面试现场,各部门面试井井有条,大一同学履历精彩,经验丰富,面对面试官的提问侃侃而谈,毫不羞涩。面试官们就他们的长处发问,一片红火场面。他们所展现的自身的才能,不禁令人赞叹吾辈青年之亮节高才。

纳新工作一直进行到八点,各部门前来面试的人员已经完毕,但学生会工作人员均没有懈怠,一刻不停地整理人员名单材料,梳理各部门的意向同学,对每一位前来报名的同学都进行了详尽地考察,做到人尽其才,使得每一位有抱负、有才能的人都可以在学生会得到锻炼机会。人员安排工作讨论后,学生会全体重新恢复教室桌椅,保持教室整洁,彰显吉林大学法学院学子的风采。

最终的纳新结果已经公布,落选的同学不要气馁,不是不优秀,而是需要在更合适的学生组织和社团一展拳脚,相信你在大学可以有更美好的发展前景。对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来说,你们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希望你们可以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敢闯敢拼,多学多看,配合主席团、各部部长及副部长尽职尽责,未来是属于你们的!属于吉林大学法学院学子的!

 

 

图、文|法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