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春风有幸青云志,勤恳踏实共创新 ——记2018年吉林大学法学院生管会新老成员见面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23:35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3-23 23:35  点击:245

春风有幸青云志,勤恳踏实共创新

——2018年吉林大学法学院生管会新老成员见面会

2018年3月22下午,法学院生管会在三教五阶进行2018组织纳新后的新老成员见面会见面会在生管会指导老师马旭老师的支持下顺利进行现场气氛温馨热闹,体现出了生管会温暖和谐的“家文化”。

随着法学院学生组织纳新结果的公布,生管会新老成员对于见面会都十分的期待。3月22日下午六时三十分,生管会的见面会准时开始。

会议伊始,董畅主任和郑腾娇秘书长分别表达了对通过考察新加入生管会的成员的欢迎和鼓励,同时介绍了生管会组织工作的概况,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并对新成员全方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主任和秘书长的叮嘱和分享让在场的生管会成员都受益匪浅。

在见面会前的工作会议上,主任和秘书长安排了各部副部准备自己部门的职能介绍演说。本次见面会的第二个部分就是各部门的“自我介绍”。经过精心准备的PPT和副部代表们精彩的讲述把本次见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此起彼伏的轻松笑声中,大一的新成员真正走近了生管会这个组织,了解了不同部门之间的分工与配合,认识了各部门里通过生管会工作的历练而渐渐成长到可以独当一面的师哥师姐们,同时也从风趣幽默的师哥师姐们身上第一次感受到了生管会的亲如一家。大二的成员们则通过这些讲述想起了许多过往工作中的趣事,在工作成果回忆展示的过程中体会到了一直以来勤恳踏实工作的非凡意义。

部门介绍环节结束后,大一新成员加入到了互动之中。见面会现场气氛温暖轻松,他们在自我介绍的过程中谈兴趣、讲爱好,还说到自己与生管会各种各样的渊源……见面会虽然短暂,但是掌声与欢笑声之间,生管会新老成员逐渐熟悉,逐渐亲密。

相信新成员们会在春风之中青云之志,在生管会即将开启的新篇章中体味勤恳踏实,温暖和谐的“家文化”,与众多前辈们一起用创新和努力书写新的“生管光荣

/files/files/201803/23233415.png

/files/files/201803/23233108.png

文/生管会秘书部

图/生管会宣传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