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2018年法学院勤工助学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16:07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3-26 16:07  点击:252

    2018年3月23日,由吉林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的“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 在前卫南区体育馆如期举行。

    中午12点,法学院2016级、2017级各班经济关注对象在学院的组织下有序在体育馆门口集合,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马旭老师也早早来到体育馆门口与同学们深入地交流。马老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关心,并告诉同学们要重视这次在校内兼职的机会,首先,在校内兼职更加有安全保障;其次,在招聘会的情形模拟下,既可以锻炼大家的沟通、表达及现场应变能力,又可以间接提高大家的就业能力与职业素养。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岗位招聘会,能够在找到自己心仪岗位的同时,在之后的工作里也可以提高自己能力,得到锻炼和成长。

    12点20分招聘会正式开始,同学们在马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入体育馆。同学们带着自己的简历走进招聘会,认真地走过每一个桌位,大胆地向老师们递交自己的简历,并仔细地询问了解各岗位的岗位要求和工作职责,希望能够找到一份能在学习之余让自己得到锻炼的好工作。法学院办公室也通过这次招聘会,收到了许多前来应聘同学的简历,马老师亲切地与前来投递简历的同学介绍工作任务并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

    通过本次岗位招聘会,同学们感受到了学办领导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也看到了学校在选择帮助家庭贫困同学们方式上的用心。大家很高兴能够拥有这次自我提升和成长的机会,希望通过这个机会可以变得更加优秀,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和培养。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