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法苑 > 正文
法苑
法苑第二期(2011年5月出版)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30日 16:13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1-10-20 20:00  点击:2863

作家集体声讨百度文库,是版权保护还是利益分配失衡?“免费午餐”还能持续多久?“新国八条”重拳出击,能否抑制疯狂上涨的房价?梧桐与地铁“撞车”,到底谁给谁让道?发展与环保,孰轻孰重?本期法治热点为您解答。

志愿者高速拦截运狗车,善行还是作秀?谁又能为我们指明善行的方向?法学论坛,深度剖析,另类解读。

品味文字,感悟生活,追忆那些似水年华。文学随笔,记录青春的懵懂与萌动。

运动会激情四射,法学院再展雄风。七彩校园,为您记录运动赛场内外的点点滴滴。

一部电影,一束阳光;一份心情,一丝温暖。好电影,同好老师和好同学分享。娱乐地带,一定不能错过。

更多内容,尽在本期法苑杂志,精彩不容错过。点此下载

                                        法学院通讯社  /刘盼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