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吉林大学培训网

广州市法律援助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8-16 点击次数:

  “广州市法律援助处2018年广州市法律援助业务骨干培训班”由广州市法律援助处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承办,由广州市法律援助处进行学员选拔,吉林大学法学院进行课程设计、教学管理以及教学评估工作。吉林大学法学院组建培训项目的教学团队和管理团队,负责选派具有高水平、教学效果好的教授、副教授、专家授课,负责选调责任心强、热情高效的管理干部对培训工作进行管理和为培训学员服务。

  此培训班于64日上午,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高端法律人才培养基地A706教室顺利开班。开班典礼由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舰主持,参加开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吉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徐岱教授,广州市法律援助处主任黄倩以及广州市各法律援助机构负责人和法律援助律师。

  开班典礼上,徐岱教授代表吉林大学法学院向来参加培训的广州市法律援助处的领导及各位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说明了培训团队为此次培训班的成功开班所做的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增进吉林大学法学院与广州市法律援助处的多方合作,切实发挥高校智库作用。

  随后,广州市法律援助处主任黄倩代表广州市法律援助处做了讲话。黄主任充分肯定了吉林大学法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的重视,对培训团队的精心准备表示了感谢。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在提升广州市法律援助律师综合素能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广州市法律援助处与中心和学院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开班典礼前,全体参训人员与主要领导在东荣大厦楼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吉林市两级法院2018年民商事审判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2018年公安交警法制骨干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