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吉林大学培训网

吉林市两级法院2018年民商事审判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11-08 点击次数:

1022日上午,吉林市两级法院2018年民商事审判专题培训班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顺利开班。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田春阳、吉林市中院宣传教育处处长闫志东、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蔡立东教授、副院长吕欣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刘舰主持开班典礼。

蔡立东院长代表吉林大学法学院向来自吉林市两级法院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吉林市中院的各位领导对吉大法学院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蔡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现状,同时表示法学院会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全、师资强的综合优势,努力保障此次培训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增进吉林市两级法院和吉林大学法学院的联系,在进一步做好吉林市两级法院和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同时,宣传、扩大和学院的社会影响,为法学学科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并且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带动吉林省各地法院系统干部走进吉大法学院,用最新、最前沿的学术理论武装头脑,提升干部队伍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田春阳专委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吉林大学法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辛苦付出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参加培训的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交流和提升自我的机会,要始终把学习本领放在了第一位,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不要辜负中院和学院为培训提供的优质师资和良好的学习住宿环境,通过参加培训学习进一步体会法学理论的前沿性、法治实务的操作性、人生修养的启迪性,确立终身学习的目标才能跟上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步伐。要求大家必须遵守培训手册各项要求,注意人身安全,尊敬老师同学,把吉林市法官良好的形象融入到美丽的吉大校园里。

    据悉,此次培训由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承办,学员是来吉林市两级法院的业务骨干。

 

21741

 


上一条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专业储备人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广州市法律援助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