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吉林大学培训网

哈尔滨铁路局集团公司法律储备人才培训班举办“喜迎新学期,放飞新希望”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点击次数:

春风是寒冬的向往,丰硕是金秋的向往,雨露是大地的向往,海岸是风帆的向往,哈铁法律培训班,是一个充满真诚温馨的家园,是一个联系四面八方有着共同美好心愿的心灵港湾。伴随着主持人清脆的声音,哈铁法律培训班“喜迎新学期,放飞新希望联欢会在友谊会馆拉开序幕。



本次联欢会得到集团公司领导、吉大法学院以及吉林省东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学员们创造了良好的活动环境并准备了丰厚的纪念品。

联欢会的第一项内容为包饺子大赛,友谊会馆统一提供食材,由各位学员和面、擀皮、包饺子,学员们热情高涨,纷纷使出拿手绝活,表情专注,动作娴熟,友谊会馆餐厅瞬间变成了竞技场,一个个皮薄馅大、饱满诱人的元宝福饺新鲜出炉。吕欣副院长、李宁总经理也忍不住加入到包饺子行列,也炫出了他们的风采。学员们巧思妙想,将饺子摆出花样,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包饺子活动,并期待一会能将自己的作品展现在餐桌上。


 


哈铁法律培训班的学员们可谓多才多艺,在包饺子活动结束后,友谊会馆的餐厅便被优美的歌声、欢快的旋律以及接连不断的笑声所包围。戴文睿的《彩虹》、王东博的《我爱的人》几度赢来学员们的掌声,不禁感叹齐齐哈尔人才辈出;李爽、刘洋的《如果的事》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霍俊杰的《陷阱》将联欢会代入高潮,赢得学员们阵阵掌声和献礼;岳成龙、陈安然的《漂洋过来来看你》更是将歌曲的深情表现的淋漓尽致;杨慧等人的舞蹈《放飞》用欢快的舞步告诉大家要敞开心扉,将自己所有的潜能发挥到极致。



最让学员们捧腹的环节非游戏莫属,在沈珍琪的精心策划下,为大家准备了你比划我猜、踩气球、吸管传钥匙、挤眉弄眼吃饼干、抢凳子、击鼓传花接歌曲、倒背如流等游戏,拉近了学员们的距离,也在游戏的竞技中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天下相亲与相爱,动身千里外,心自成一脉……”伴随着一曲熟悉的《相亲相爱》,“喜迎新学期,放飞新希望”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歌声乐声久久回荡,愿将这温馨美好的时刻定格。联欢会为新学期开启了一个欢乐的序幕,愿每一位学员都能在这一年中梦想成真,在追梦路上且歌且行。




上一条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专题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风起扬帆正当时——中铁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法律专业储备人员培训班记实(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