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吉林大学培训网

温州市公证员协会2019年公证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18 点击次数:

    5月14日上午,温州市公证员协会2019年公证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程鸿伟,温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黄忠义等。吉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曹险峰教授以及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刘舰主持开班典礼。

 

    曹险峰代表吉林大学、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向来自温州市司法局以及公证员协会的诸位领导、各位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曹险峰强调,此次培训班能够顺利开班,是温州市司法局和公证协会对学院和中心的高度信任,也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同时,曹险峰表示,学院和中心一定会不遗余力,充分发挥吉林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确保此次培训工作圆满成功!希望此次培训,能够让每位学员有所收获,提升他们在实际工作中处理法律事务问题的能力,为温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吉大智慧!

 

    程鸿伟代表温州市司法局和公证协会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对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给予此次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辛劳付出,表示了高度认可和由衷地感谢!程鸿伟强调,吉林大学法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法学学科在全国法学界享有极高的学术声望和地位,法学教育优势鲜明,此次培训机会十分难得,参加学习的全体人员要倍加珍惜!希望各位学员继续发扬温州精神,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由温州市司法局和公证员协会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承办,学员是来自温州市司法局和公证员协会的领导、干部及业务骨干。

 

   

上一条开平市人民法院2019年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济宁市纪委、监委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集中轮训班在我院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