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吉林大学培训网

开平市人民法院2019年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次数:

    6月13日,开平市人民法院2019年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高端法律人才培养基地顺利开班。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主要领导有开平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富荣,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颖文等。吉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曹险峰教授以及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刘舰主持开班典礼。

   

    曹险峰代表吉林大学、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向来自开平市人民法院的各位领导、诸位法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开平市人民法院给予我院培训工作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曹险峰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和吉大法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基本现状,同时表示,学院与中心会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全、师资强的综合优势,努力保障此次培训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此次培训工作圆满成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增进开平市人民法院与学院和中心的联系,在进一步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的同时,宣传、扩大学院和中心的社会影响,为法学学科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曹富荣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辛苦付出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曹富荣强调,吉林大学法学学科,办学历史悠久、底蕴非常深厚,在全国法学教育界、司法实务界都享有极高的学术声望和地位,法学教育优势鲜明,此次培训机会十分难得,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交流和提升自我的机会,要始终把学习本领放在了第一位。不要辜负学院和中心为培训提供的优质师资、良好的学习食宿条件和温馨周到的后勤服务。要求通过培训,进一步领会法学理论的前沿性、法制实务的操作性、人生修养的启迪性,确立终身学习的理想,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由开平市人民法院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承办,学员是来开平市人民法院的领导、干部及业务骨干。此次培训结束后,第二期培训将继续进行。

上一条贵港市纪委监委2019年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温州市公证员协会2019年公证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