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吉林大学培训网

贵港市纪委监委2019年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18 点击次数:

    7月22上午,贵港市纪委监委2019年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班。出席此次培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贵港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吴卓奎,吉林大学法学党委书记周春国。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刘舰主持开班典礼。

    吴卓奎同志代表贵港市纪委监委做了开班讲话,对吉林大学法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辛苦付出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讲,遵守课堂纪律。对各位学员提出三个方面要求:1、珍惜荣誉,把握机会,切实增强自身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2、对焦问题,勤学善思,激发创新思维;3、学以致用,学以促学,切实把培训学习的成果用于推动工作。

    周春国书记代表吉林大学、吉林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向来自贵港市纪委监委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贵港市纪委监委的各位领导对吉大法学院培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周春国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现状,同时表示法学院会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全、师资强的综合优势,努力保障此次培训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此次培训由贵港市纪委监委举办,吉林大学法学、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承办,学员是来贵港市纪委监委的优秀工作者。

   

 


 

上一条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开平市人民法院2019年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