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吉林大学培训网

法学院邀请各地校友会代表实地参观吉大法学楼项目选址地

发布日期:2021-10-25 点击次数:

2021年10月17日,法学院邀请各地校友会代表和学院历任领导、师生一同前往行政楼南侧篮球场实地参观吉林大学法学楼选址地。



经吉林大学党委常委会决定,教育部备案通过,确定法学楼规划面积为24,741平方米,建设投资1.2亿元。法学楼地上九层、地下一层。项目分A区(办公、阅览)和B区(教学)两部分。其中A区一层有法学院院史馆、捐赠人荣誉室、师生活动中心以及马列院史馆,二层、三层为建筑面积2800余平的“佐丹力”法学图书馆,四层至九层为学院办公室、教师工作室、会议室;B区有可容纳300人的学术交流中心、可容纳150人的法律工程训练中心和法学国际交流中心、可容纳200人的模拟法庭以及可容纳40人—120人不等的“三化”教室25间。法学楼预计2022年末主体封顶,2023年投入使用。


在法学楼项目推进过程中,广大校友作出了重要贡献,共收到校友捐款2400余万元。修建法学楼,是法学院校友和全体师生的梦想,法学院现任领导和师生作为校友的受托人和法学院建设的管理人,将积极推进工程建设,促进法学楼早日落成。




上一条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业财融合储备人才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西安市新城区、沙坡地区、阎良区人民检察院、阎良区人民法院2021年干部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