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吉林大学培训网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业财融合储备人才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次数:

 2023年3月30日下午,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业财融合储备人才培训班第二期在吉林大学东荣大厦B区119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处长邢丽丽、人事部副处长叶龙、人事部干部培训科科长张树根、人事部干部培训科刘畅、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老师、副院长吕欣老师和来自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各单位共49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下午14:00,在法学院吕欣副院长主持下开班仪式开始,周春国书记首先代表吉林大学法学院致欢迎词。周书记通过“何为吉大、吉大优势、吉大学风”三个方面为学员们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基本情况。周书记鼓励全体学员努力学习,积极探索,不怕辛苦,克服困难,争取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拓,希望全体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哈铁集团公司与吉大为大家争取来的这次学习机会。



(吕欣副院长主持开班)



(周春国书记代表学院讲话)


 邢丽丽副处长和叶龙副处分别代表哈铁集团做了讲话,邢处长首先对法学院为哈铁培训班做出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对第一期业财融合培训班和之前法律培训班学员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欣喜与赞赏。邢处长讲到,上期培训的全体学员,通过培训学习后整体提高了财务知识水平,其中更有很多人实现了身份转变,由操作技能岗位步入到管理岗位,希望学员抓这次机会,沉下心来,刻苦学习,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实现自己人生的重大转变。



邢丽丽副处长代表哈铁局集团讲话)


 叶龙副处长代表哈铁集团对全体学员着重强调了培训纪律,对大家学习与生活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学员们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单位、学校和老师提出的各项要求,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用努力和汗水,书写自己精彩的人生。



叶龙副处长代表哈铁局集团讲话)


 吕欣副院长最后代表学院感谢了哈铁集团领导对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希望全体学员以哈铁之前的培训学员为榜样,努力学习,不辱使命,珍惜自己生命中最宝贵的时间,在吉林大学学会思考,学会认知,学会为人,并期待大家取得更大的收获。


上一条学院组织哈铁业财融合储备人才培训班学员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法学院邀请各地校友会代表实地参观吉大法学楼项目选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