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八项成果荣获吉林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科研办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8日 18:35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结果公布,我院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详单如下:

成果名称

姓名

单位

获奖等级

司法公正与同理心正义

杜宴林

法学院

一等

国际法的中国理论

何志鹏

法学院

一等

农地三权分置的法实现

蔡立东

法学院

一等

法律的权威性基于实践哲学的研究

朱 振

法学院

二等

唐律中的“余条准此”考辨

刘晓林

法学院

二等

权利本位文化反思与我国民法典编纂

李建华

法学院

二等

国企改革几个重点法律问题的解决路径——基于对吉林省16家国有企业调研的思考

孙学致

法学院

三等

提高民事诉讼证明标准的理论反思

霍海红

法学院

三等

(按获奖等级、单位及姓氏笔画排序)

吉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吉林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项。2018年2月,吉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公室启动了吉林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经个人申报、学会评审组评审、学科评审、评审委员会终审,公布了获奖成果名单。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