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6日 14:54     点击数:

教务办 发表于: 2016-07-06 14:54  点击:1313

  根据学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16年7月4日—2016年7月8日为我校本科学生期末考试周。为加强教学管理,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吉林大学法学院教务办公室下发了《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我院本学期共有考试科目19门次,共计900余人次参与本学期考试。

  为保障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在组织安排上成立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蔡立东院长、徐岱副院长、赵洁副书记以及院长助理王艳梅教授分工负责本科生的考试工作,组织学生召开考前动员大会,通过让学生签署诚信承诺书以及通过法苑芳华微信平台发出诚信考试的倡议等形式,积极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严抓学院的考风考纪,营造和谐健康的考试环境。在监考人员配备上,每门考试科目安排一名主考老师,每个考场至少安排三名监考老师,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2016年7月4日上午9点,法学院院长蔡立东教授以及法学院教学督导员孟宪铎教授到考场巡视,对三教五阶和三教八阶两个考场进行了巡考。主考教师和监考教师态度端正,监考认真负责,学生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为了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我院会继续加强考试工作规范管理,将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做细做好,严肃考试工作纪律,做好监考人员的考前培训动员,保障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最后祝愿各位同学们考试顺利,祝愿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