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2012级卓越法律精英人才实验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6日 09:04     点击数:

教务办 发表于: 2015-03-16 09:04  点击:2144

2015312,法学院卓越法律精英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在经信教学楼二楼D区卓越法学实践教学基地隆重举行。开班仪式由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办公室主任王艳梅老师主持,法学院副院长孙学致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洁老师、公共关系学院副院长涉外型卓越基地负责人何志鹏老师出席仪式,涉外型法律精英人才实验班班主任李海滢老师、应用型和复合型法律职业人才实验班班主任侯学宾老师、法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战颖老师、法学院学办主任高岩老师也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副院长孙学致老师登台致辞,介绍了我国高等院校法学教育现状、国家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我院法律精英人才教学实验班设立初衷以及现阶段的教学成果等,表达了对我院新一批“精英人才”的期冀。随后,志鹏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对精英人才的理解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具备扎实的知识功底;二是要具有熟练的理论应用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具备独立思考、独立判断的能力,切忌人云亦云;四是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之后,侯学宾老师对实验班的日常教学管理提出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要增强纪律意识,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最后,鲍文强同学以感恩、珍惜、梦想为关键词代表2012级实验班全体同学作出发言,表达了对法学院老师的谢意并表示会与全体同学共同珍惜这一年的同窗时光,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健全法律人格。

  对于卓越法律精英人才实验班的新一批学员们来说,“实验班”将会成为他们大学生活中最鲜活、最刻骨铭心的词汇之一。卓越法律精英人才实验班,将为他们提供一个成长的平台,注重加强他们的职业意识、职业伦理教育,增强他们服务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