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学术委员会第二次评审会议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0日 11:07     点击数:

我院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2018年已开展两次专题项目申报辅导式的沙龙活动、2019年1月20日召开了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学术委员会评审会议。

2019年2月20日上午,法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第二次审议、助力会议。我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蔡立东教授、委员吕丽教授、李建华教授、闵春雷教授、张旭教授,以及我院田洪鋆教授、及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部分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曹险峰教授主持。

会议上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和申报教师围绕申报项目的选题和论证开展深入细致的研讨,气氛热烈,较有实效的解决了申报项目老师在项目选题、论证等方面的困惑和疑虑。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时间紧,时值假期和春节,我院参照学校时间安排提前做好工作计划安排,并尽所有可能帮助老师在申报项目时遇到的困难,以期提高法学院整体申报质量。

预祝我院在新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事宜上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