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中韩日金融法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07月15日 16:01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1-07-15 16:01  点击:3631

 

2011年7月14日,由吉林大学法学院韩国金融法学会共同主办的中韩日金融法研讨会在长春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中韩日金融法制的现状与面临课题”,共有吉林大学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中国山东大学韩国西江大学法学院日本中央大学韩国成均馆大学法学院延边大学法学院等十余个院校或团体的近40位教授、专家和学者出席研讨会。
     作为主办方和会议的主要召集单位,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姚建宗教授会见来访嘉宾,就各来访院校或团体与吉林大学法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吉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蔡立东教授陪同会见。
     随后的研讨会开幕式,吉林大学法学院姚建宗院长致欢迎辞, 韩国金融法学会会长郑灿亨教授致开幕词徐卫东教授永井和之教授张德祚教授吴日焕教授杉浦宣彦教授金容载教授傅穹教授金永完教授元东旭教授分别做主题发言;于莹教授、蔡立东教授、金宅柱教授香蘭教授等参与了各专题研讨会的综合讨论。本次研讨会为中韩日三国的专家学者在金融法领域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增进的互相的学习与合作机会!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