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李建华教授、徐卫东教授当选为吉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19日 10:18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1-09-19 10:18  点击:2838

     2011年9月15日上午,吉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春市召开,来自全省行政、司法机关、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单位、中介服务机构等部门和领域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秘书长张云才教授到会祝贺。会议由吉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王圣东主持。会议听取了并表决通过了《吉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吉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章程》(修改草案),并表决通过了吉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原吉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郭振兴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我院李建华教授、徐卫东教授等五人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之后,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秘书长张云才教授做了题为《中国知识产权形势发展报告》的专题讲座。张教授的精彩发言使代表们享受了充实的精神大餐。

    根据新修改的《吉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章程》的规定,吉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是吉林省从事知识产权研究的有关人士和单位自愿结成的学术性、公益性社会团体,其业务主管单位由原来的吉林省知识产权局变更为吉林省科技厅,并接受吉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的监督管理和吉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业务指导。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