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含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荣获“吉林大学2011年哲学社会科学科研业绩突出单位“的称号和表彰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26日 15:45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2-03-26 15:45  点击:2699

    2012年3月23日下午,吉林大学2012年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会议在前卫校区匡亚明楼二楼会议中心举行。吉林大学副校长吴振武教授、吉林大学社科处、哲学社会科学各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各院科研秘书及各院科研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社会科学处孙长智处长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上孙长智处长总结了我校2011年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布置了2012年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的要点。会议对2011年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副校长吴振武教授做了总结发言。

    我院(含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荣获“吉林大学2011年哲学社会科学科研业绩突出单位”的称号和表彰。

    我院黄文艺教授荣获“吉林大学2011年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单项业绩突出个人”的称号和表彰。

    我院科研秘书谷鑫贺获201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称号。

    我院(含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在2011年度中的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是全院教师刻苦钻研、共同努力的结晶。我院(含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期望全体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