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李剑老师应邀参加2011中国反垄断民事诉讼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07月01日 08:23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1-07-01 08:23  点击:2734

      2011625日,“2011中国反垄断民事诉讼论坛”在北京长富宫饭店举行。本次论坛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竞争法中心主办,天地和律师事务所协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等单位的120余位学者、法官、行政执法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采取主题演讲和开放式讨论的方式分别讨论了“反垄断民事诉讼与知识产权”、“司法救济与行政执法之间的关系”、“中国反垄断民事诉讼的法律和经济议题”等议题。

我院李剑老师应主办方邀请参与了本次论坛,并就《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垄断民事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征求意见稿)》与参会的学者、司法实务人员进行了讨论,取得了良好效果。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