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那力教授参加“2011年全国环境资源法学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17日 13:19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1-08-17 13:19  点击:2800

 

2011年8月7日至9日,“2011年全国环境资源法学研讨会暨中国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筹备会议”在山水甲天下的广西省桂林市召开。本次研讨会是由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并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承办的。会议主题为“生态安全与环境风险防范法治建设”。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我院国际法教研部那力教授和我院国际法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杨楠参加了本次会议。那力教授向会议提交了题为《民用核能风险及其国际法规制的学理分析——以整体风险学派理论为进路》的论文,并在分组会上作了发言,得到与会者的热烈回应。会议还就拟成立的“中国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的筹备工作和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拟选了理事和常务理事,我院那力教授、赵惊涛教授、吴真教授、王小钢副教授当选为理事,那力教授、赵惊涛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