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那力教授应邀在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国际关系与国际法系进行讲学和指导博士生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17日 08:45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1-10-17 08:45  点击:2638

  

我院那力教授在20119月末到10月初对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国际关系与国际法系进行了为期11天的讲学和指导博士生工作。在哈期间,那力教授分别就“WTO与中国入世十年的经历”,“中国的高端法学教育——以吉林大学法学院为例”进行了主题讲演,并且与该系的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与讨论。哈萨克斯坦正在考虑入世问题,矿产等原材料出口控制、农业和农产品的保护都是关系到其国计民生的大事,那力教授就中国的入世后经历为主题的讲座让哈萨克斯坦学者和学生非常感兴趣。吉林大学法学院院的法学教育与研究生培养,也是他们所关注和想学习借鉴的,那力教授关于吉林大学法学院法学教育的主题报告即授人以渔,同时也扩大了我院在国际上的影响。
     
此外,那力教授还就“自由贸易区与原产地规则""国际环境法40年(19722012)对博士生进行了辅导。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