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仇晓光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17:17     点击数:

2021312日上午,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仇晓光一行七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会上就两院合作等问题展开交流并取得良好进展,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法学院院长何志鹏、部分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杰出校友、前院长、吉林财经大学名誉院长石少侠教授深情回忆了他在吉林大学法学院学习工作的经历,进一步肯定吉林大学法学院作为法学重镇在中国法学教育界的地位。仇晓光院长回忆了在吉大的求学经历,希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与吉大法学院展开合作,也期待吉大法学院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来财大任教。

吉林大学法学院周春国书记代表法学院对仇晓光院长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法学院校友工作与文脉建设,希望石少侠老师、仇晓光院长作为杰出校友积极关注学院发展、参与学院校友工作。进一步表示吉大法学与财大法学院互相支持、互相帮助,是促进法学发展的共同责任。



何志鹏院长则表示,吉林省法学教育发展应当团结协作,相互支撑,更要积极探求新思路、开辟新路径,形成合力并逆势而上。吉林大学法学院将积极落实合作协议,探索资源共享方式。学院将大力支持双方在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领域深度交流,开展合作。与会人员均表示将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吉林大学法学院与吉林财经大学开展合作。

最后,仇晓光院长与何志鹏院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为吉林大学法学院与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