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浓情绽九月 花香致初心——迎三十七届教师节插花下午茶活动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13:44     点击数: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7个教师节,丰富广大教师业余文化生活、陶冶高尚情操、营造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法学院妇委会于98日,在日新楼布姆咖啡厅成功举办了插花下午茶活动。学院多位教师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同感受了花艺之美、芬芳之情。

下午一点半,活动在一片鲜花的芬芳中拉开了帷幕,会场精心布置了各色鲜花,仿佛置身于花海当中。活动伊始,颜毅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颜老师不仅介绍了自然风插法等多种插花风格,还讲解了不同花枝的具体操作技巧,并通过实际操作为大家演示。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一边听着讲解,一边动手修剪花枝、制作花束,这项工作听起来简单,做起来可不容易,既不可太繁也不可太简,还要讲究高低疏密、错落有致。老师们相互交流、互相帮助,不多久一簇簇明丽鲜妍的花束制作完成,看着自己的作品,老师们的笑靥也如花般美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欢声笑语中,老师们放松了身心,全意投入到花艺创作中,收获了独属于自己的一份特别的教师节礼物。

花馨芬芳蕴师情,潜心育人铸匠心。从取材、剪叶、构思到完成,其中花费的心思正像老师的育人工作,饱含对学生的欣赏、教诲、关爱。三尺讲台育栋梁,教师的工作平凡又伟大,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祝福所有教师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