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二〇二二年度吉林大学“鼎新学者”中期考核报告会
发布者:人才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19:00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我院吉林大学“鼎新学者”中期考核报告会线上召开,我院“鼎新学者”博士后谷向阳、姜翰对在站一年期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报告会由任喜荣教授主持,院长何志鹏教授、副院长刘晓林教授、沈寿文教授和吕丽教授组成的考核小组听取了汇报,就谷向阳和姜翰两位“鼎新学者”博士后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考察点评,并对两位博士后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

谷向阳首先感谢学校、学院、教研部和合作导师对其入站和在站工作的支持、帮助和鼓励,主要对在站一年期间的主要工作内容、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对照工作态度、科研工作能力、科研成果在相应学术界的认可度和与合作导师以及科研团队的协作研究情况等四方面的考核要求,分别汇报了取得的成果以及不足之处。从科研方向的进一步明晰和理论思维的进一步深化与强化两个方面取得的成果出发,进一步汇报了下一步科研努力的方向。最后,谷向阳汇报了加快投稿节奏、锚定中长期科研方向、做好教学准备和积极配合学院、教研部工作四方面的下一步工作计划。

姜翰首先对各位老师的参与以及学院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其次,从科研、协作、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科研方面主要展示了科研论文、科研项目、学术获奖及学术会议等方面的情况,协作方面主要汇报了对合作导师重大项目以及相关学术会议、学术讲座的参与情况。规划方面主要谈了学术方面“三结合”的基本规划,即结合课题申报、结合导师项目、结合学院特色三个方面,同时也简要汇报了在教学等工作方面的设想。

考核小组成员对谷向阳、姜翰两位博士后在站一年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其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何志鹏教授肯定了两位博士后的良好工作状态,提出直面激烈的竞争,需要两位博士后继续快马加鞭地推进研究。刘晓林教授肯定了两位博士后积极参与学科建设的具体事务,并提出两位博士后需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推进科研工作,做好职业生涯下一步的规划。沈寿文教授肯定了两位博士后在科研工作方面的清晰规划和初步成果,认可两位博士后的勤勉工作态度,勉励两位博士后继续为学院争光添彩。吕丽教授着重肯定了两位博士后在学科事务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最后,考核组组长任喜荣教授做了总结发言,认为两位博士后整体上达到了考核要求。考核组最后一致认为两位博士后的中期考核合格,本次吉林大学“鼎新学者”中期考核报告会顺利结束。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