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苑芳华,怦然“新”动|法学院2022年度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1日 15:45     点击数:

8月24日-2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名硕士研究生和56名博士研究生,满怀希望与朝气,走进了吉林大学法学院,开启了崭新的学习生活。在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统一部署下,法学院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在北苑四公寓前的迎新广场热情地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全国各地防疫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法学院坚持“安全第一,高效便捷”的工作原则,线上审批返校申请,精准落实各级防控政策,综合使用数字化迎新手段和分流的工作方法,为新生快速办理入学手续融入校园生活提供便利。迎新期间,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党委副书记张俊峰老师到达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研究生辅导员于洋老师、王晓宇老师全程跟踪督导迎新工作的开展。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玥、副部长邵俊涛老师多次来到法学院迎新工作现场进行工作视察,对迎新工作表示关心与支持。迎新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克服恶劣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保证了本次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推进。

8月28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俊峰,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于洋、王晓宇老师,前往北苑三、四公寓看望慰问新同学。在新公寓,老师们详细询问了新同学的生活状况,实地考察了新公寓的居住环境,同学们也积极地与各位老师进行反馈和交流。张俊峰副书记对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和积极状态表示欣慰,叮嘱同学们要平衡好学习与生活,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火热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在吉大法学的大家庭中不断突破和超越自我,铸就大我人生。

吉山吉水,吉祥吉大,四百余名心怀法治、励志图强的研究生新同学,昭示着吉林大学法学院辉煌的未来。他们将带着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光辉过去,恪守“明德笃行,隆法致公”的院训,勇毅前行。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