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夯实党建工作根基,深化先锋阵地建设——法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10:44     点击数: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发挥学生党支部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的作用,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实干型党务工作者队伍,着力推进党建工作走深走实走心,11月2日,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本次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由法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舒主讲。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培训。





会上,张舒阐释了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关键作用,并提出现阶段党支部建设的目标与任务——加强党支部规范化、高效化、信息化、特色化建设。张舒强调,要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确保各项党建工作程序规范,提升工作质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实效;善于总结过往工作中的经验,推出更高效的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打造高效“服务型”党支部;以新时代“e支部”为依托,扎实推进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利用现有的技术平台助力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促进“互联网+党建”有力落地;在做好基础性党务工作的前提下,党支部书记应守正创新,开展特色党建品牌活动,切实发挥党建铸魂育人引擎作用。

最后,张舒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肯定,期望新的一年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党建工作发展,在服务和奉献的实践中绽放青春华彩。

 




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新时代新征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应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踔厉奋发,不负韶华,为培育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和优秀建设者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而矢志奋斗!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